雾野

【K莫】高迈教你拆CP的正确方法

🐎一个

舞爪张牙小太阳:

一家人设定,他们的姓为什么不一样我也不知道。


KO X 郝眉


乔燃 X 高迈


林一木 X 厉逍


刘地 X 羽早川


上一章→ 【K莫】如何引起哥哥们的注意 




1.


高迈觉得自己迎来了人生以来的最大危机。


那个新来的转学生、自己的同桌乔燃,先是在B市高中生篮球赛中出尽风头,又在几天前的学生会换届竞选中以两票之差力压自己,成为建校以来第一个一开学就当上副主席的高二学生。


这也就算了,最过分的是大家都喜欢乔燃,没有人能拒绝他那温柔的微笑,从任课老师到自己手下的小弟,甚至是学校花坛自己经常去喂的那只猫,全然丢了对待自己的那股傲娇劲,每次一看见乔燃就撒欢似的飞奔过去蹭他裤腿,明明我才是给你带吃的的人好吗!


高迈憋了一肚子火没地方发,本想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可渐渐的高迈发现,可能是自己偷看乔燃的次数变多了,那人的样子也意外的顺眼了起来。他有好看的鼻子,亮亮的眼睛,皮肤还比自己白多了;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男生一般不太擅长的语文他也能轻松搞定;打球时候的身姿很勾人,进了球总是看着自己笑,不过要不是他专门留了位置自己才不会赏脸去看呢。最重要的是,他真正开心的时候眼睛会整个眯起来,弯弯的晃成一条线,像洒在夜间山涧中的淡淡月光,溢满了一整晚的微风轻扬和水波流转,将自己跳动不安的心,给满心满意占了个透。


该死。高迈脸红红的趴在桌上,缩着身子不敢抬头。身边那人的目光一直固定在自己身上,似要将自己里里外外看个透彻,毫无防备也毫无保留。


这个偷走了自己全部荣誉的人,竟然还妄图偷走自己的心。不过就凭这样的小把戏就想打败自己成为全校最受欢迎男生的话,还是太不自量力了。


不知道舅舅和哥哥们在干吗,最近他们似乎有点太闲了吧……


 


2.


“你确定要在房产证上加上KO的名字吗?你们甚至都不太了解彼此。”


“好的我知道你们已经在一起了不用描述细节我还是个孩子,可你根本不知道他出现在你生活中之前是干什么的,这是很大一片时间空白带,你们在生理上坦诚相见了,可心理上呢?”


“付钱又怎样,你缺这点钱吗?重要的是这意味着你们在法律关系上连接了彼此,你们少了隐私多了更多的束缚,到时候你们分手将会产生许多麻烦的纠纷,说不定还会撕破脸皮,情侣分手变仇人的戏码还少吗?”


“我只是说如果别那么快反驳我,你能确定你们的爱情会持续一辈子吗,你们能彼此携手度过漫长的衰老期而不会嫌弃彼此日渐发福的身体和青春不再的容颜?”


“我知道你不是颜控可你敢说这不是爱情的一部分?就算你不是那KO呢,他对你的喜欢中难道就没有你好看的外表?没有人的好是全心全意但又不求回报的。”


“别露出那种表情我永远是你可爱的弟弟,我当然会一直陪着你,很久很久。”


“最后,他有对你说过我爱你吗?”


“当然,床上的时候不算。”


 




“KO,房产证那件事会不会太草率了,我还要再想想……”


 


3.


“舅舅,你真的要放弃难得的和家人团聚的假期和地狗一起去欧洲旅行吗?”


“我知道他是狼好啦我不会再这么叫他了(才怪),可是我好久没见你了好想你。”


“不要误会我的真心我最近没闯什么祸……只是想提醒你和自己的另一半之间永远像这样将生活和工作混杂在一起是很容易失去了解对方的更多空间的。”


“说白了,新鲜感,你难道不觉得他没有以前那么迁就你了吗?”


“我知道你是他的专属执事,保护他是你的责任,可你也说了他是狼他有能力保护自己,他有自己的朋友他已经活了那么多年,而你要把有限的生命完完全全的吊在他身上吗?”


“你为他打理好了一切的退路,可你,无处可退。”


“还有,如果你们出去玩的时候立新出了什么乱子,你能保证他不会丢下你跑回来拯救地球?”


 




“刘地,关于旅行的事我们还是再商量一下,其实我更想回家,不不你不用陪我,我自己就好。”


 


4.


“别说了高迈我可不是大哥和舅舅,轻易就被你的三言两语给弄懵逼了。”


“嗯,毕竟你主动了这么久,甚至都不知道对方是不是个基佬。”


“……”


 


5.


拆了一圈CP的高迈心情好了不少,靠在栏杆上看着篮球场上一堆为乔燃加油的女生还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什么时候我才能拥有一段真挚的爱情呢,希望不会太久。


 


END



评论

热度(259)